[備孕心情] 不想生的心境轉變

距離開始懷孕計畫還有1個月左右,
最近居然夢見了類似無法懷孕的夢境,
可能是因為隊友這幾天開始很反常的吵著要小孩,
明明半年前問他,
他還無辜茫然樣的說:今天累累不想談之類的帶過,
然後在他媽媽,也就是我婆婆面前說:有在努力了💪
害得婆婆總問我身體是否有什麼問題,
我也據實回報有看過醫生,醫生說很健康,
婆婆也還半信半疑的,
然後隊友仍繼續裝死,陽奉陰違。

結果隊友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,
看到路上別人家的女兒,
就會說些好羨慕喔也好想要一隻小小女鵝的話,
而且頻率非常高,
一天都要講個幾次,
不然就是在幹嘛時,
就會突然脫口這時有隻小的陪我就好了,
聽了超想飛踢他,
我都會翻白眼嗆他:怪我囉之前問你又不生,
然後隊友就會繼續裝沒事,
難怪小紅常想殺夫,
我也好想當場家暴隊友。

看他那麼想要小孩,
連帶我不想生的心情也被軟化,
希望他能夠開開心心,
也想到我媽曾勸過我:不想生也至少生一個
心境上開始有些轉變,
往好處想,
生小孩可以讓那麼多人開心,
自己的心情倒也未必那麼重要。

而且多往好處想,

例如想到做月子可以放空追劇一個月(幻想XD

讓父母有孫子抱可以開心,

隊友也很想要孩子,也希望能達成他的願望,

至於生產痛就靠無痛吧!



另外很推薦上PTT:好孕板 GoodPregnan

裡面有備孕的許多資訊,

看到許多人這麼辛苦、努力的求子,

自己的心態也會改變,

尤其懷孕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~

留言

網誌近期文章

懷孕日記

備孕心情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備孕心情] 疑神疑鬼的第1~4週 (咦!真的有了

[懷孕心情] 不知不覺也懷孕9個多月了(第28-37週):令人害怕的恥骨痛、內診、產兆

[備孕心情] 初次的懷孕徵兆(1W~6W)症狀分享

[懷孕心情] 情緒不穩的38-39w待產週

[懷孕心情] 39週+5D破水催生生產日之桃園惠生自然產記錄

[懷孕心情] 8-12W(滿3個月報告):血液常規檢查、初唐篩檢